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泄愤烧人摩托被追跳下三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2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裴永昭 记者 肖岚)要不回自己的手机,一怒之下烧毁他人摩托,对方找上门后,慌不择路地从三楼跳到二楼,结果腿骨骨折。倒霉男子王俊不但花了医疗费,还将承担刑事责任。

  今年34岁的王俊于去年10月把手机借给女友朱晓丽用。不久,两人分手,王俊找朱晓丽要手机,朱却称手机在好友张凯处。此后,王俊多次找张凯要手机,却总被拒。

  今年4月28日晚,王俊拎着一小桶汽油,来到张凯所住大院。把汽油浇在张凯的摩托车上,用打火机点燃后离开现场。

  张凯和妻子被邻居叫醒后,忙起床灭火。火虽被扑灭,但张凯价值3000多元的摩托车已被烧毁。

  没两天,张凯找到王俊,问摩托车是不是他烧的。王俊心虚,转身就跑,竟从三楼晒台一下跳到二楼阳台。王俊跳下后,只觉腿部很痛,后去医院查看,才知腿骨骨折,需住院治疗。

  据悉,王俊故意烧毁张凯的摩托车,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目前此案正在雨花台区检察院审查起诉。王俊纵火烧车,为何不涉嫌放火罪?对此,办案检察官表示,王俊纵火时四周无人,附近也无其他摩托,他的行为没有危害到公共安全,因此不涉嫌放火罪(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编辑 小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