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深夜潜入5口之家 4人遭刺杀1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朝红) 前晚,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事处步涌社区一出租屋内发生血案,一家五口有四人遭刺杀,其中一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当记者赶到事发的步涌社区十巷5号出租屋时,发现门口已被警戒线封锁,门口和小巷内的血迹随处可见。据周围的群众介绍,前晚10时30分左右,从小巷内传来救命声,叫声约持续10分钟后,两名满身是血的女子从小巷内跑出来,没过多久,就有警察和120
救护车赶到现场,然后分别将跑到路边的两名女子和出租屋内的一名男子及另一名女子送往医院。

  记者在沙井人民医院普外科的病房内看到,一位40多岁的女子躺在病床上不停呻吟,几位自称其亲属的男女站在病床旁照看。

  据其亲属介绍,病床上的伤者姓周,42岁,湖南人。两年前,她和丈夫刘某带着两个女儿和一个14岁的儿子从老家来到沙井,从事废品收购,一家五口住在一套出租屋。该亲属说,血案源于几天前的一场误会。他说,周某有一个16岁的小女儿,6月1日突然失踪,家人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并向派出所提供了一名可疑贵州男子的名字,几天后,可疑男子被派出所传唤时,失踪几天的小女儿却又现身了。因此,贵州男子认为其家属诬蔑了他,要求其父母在三天内给其一定赔偿,不然就会遭到血光之灾。据其亲属称,周某告诉他们,前晚10时30分左右,刘某一家人都准备上床睡觉时,该名贵州男子带着其他三名男子,手持匕首等凶器,冲进屋内,对着刘某和妻子及两个女儿一阵乱捅。据刘某14岁的儿子说,事发当时,他正睡在床上,看到父母和两个姐姐被三名男子捅得流血,他爬上出租屋二楼跳下逃跑并报警。

  事发后不久,民警和120救护车火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四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后,刘某抢救无效身亡。其妻子周某全身被捅10多刀,仍然在进一步抢救中,两个女儿都不同程度被捅伤。

  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