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攀塔吊索人格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攀塔吊索人格费(图)
  民警轮番劝说男子下塔吊。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因与代班班长发生矛盾,昨日,一男子爬上南郊一工地18层楼高的塔吊上不下来,公安、武警及工地负责人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劝服,但该男子却不要工钱,反让工地赔偿他的精神损失费和人格费。

  昨日上午11时,记者闻讯赶到科技路一施工工地,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坐在18层楼高的塔吊吊臂上,唐延路派出所民警、市消防特勤二中队官兵以及工地负责人都站在楼顶劝说该男子下来。

  据该工地队长岳先生介绍,塔吊上的男子是他们工地的工人,6月2日下午才来到工地干活,5日上工迟到了1小时,代班班长批评了他几句,他就要求给他付钱走人。由于账务没有结清,让他7日来领工钱,没想到,早上6时,工人就发现他爬上了塔吊,怎么劝也不下来。连续3次派人给他送钱上去,他都不要,无奈他们只好向警方求助。

  中午12时,民警派人给该男子送上食物和水。该男子让送食物的人带下来一张字条,要求民警护送他出工地,并让工地赔偿他精神损失费2000元、人格费2000元。为了该男子的安全着想,民警让他下来后再谈这些问题。中午12时20分,该男子走下塔吊被民警带走。(张黎娜王海鹏刘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