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性吸烟普遍不被接受 别人老婆可以但我的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男人吸烟是普遍现象,女人吸烟则尚未入大流。虽然在电影里,吸烟的女士往往风情万种,但现实生活中却有一位女士因为抽烟而吓跑了前来约会的男士。

  吞云吐雾吓走约会对象

  侯女士今年38岁,风韵扰存的她在邮局上班,由于离异后一直单身独居,颇为寂寞的
她在无聊的时候学会了抽烟,渐渐还上了瘾,喜欢上了边抽烟边上网打发业余时间。某天,侯女士偶然中进入了某婚介的网站,一番浏览之后她便决定通过婚介再找一个伴儿。通过婚介工作人员的安排,侯女士认识了一位在外企当工程师的程先生,两人一见之下都很有好感。程先生被侯女士的相貌给打动了,而侯女士则被这位程先生的绅士风度给吸引,随后两人选择了附近的一家餐馆,边吃边聊,越谈越投机,你倒饮料我夹菜,两人显得非常的默契。这顿饭可以说吃得很愉快,可尴尬的一幕却在饭后出现了,侯女士习惯性地拿出来一包烟,还顺手递了一支给程先生。程先生把烟是接过去了,可表情显得非常的尴尬:“不好意思,我不会吸烟。”于是侯女士自己很自然地点上火吸了起来,还不时地往外吐烟。

  就在这时,坐在对面的程先生渐渐地按捺不住了。他越来越觉得对面的侯女士似乎没那么漂亮了,牙也显得那么黄,一口口往外吐烟的动作更是使他无法忍受。程先生忍不住一下子就站了起来,一句话也没说就掉头走了。

  75%男士不许老婆碰香烟

  看着程先生夺门而出时,侯女士一下子反应过来了,忙熄灭了烟站了起来,但是,程先生一转眼就消失在了她的视线里。事后,侯女士十分懊恼和无助,只好回婚介让“红娘”想想办法。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一方面劝导程先生择偶关键重在人品,凡事看开点;另一方面让侯女士意识到自己吸烟的不妥,事后她还特地把牙齿美白了,并且下决心戒烟,两人也在互相理解后重新开始交往。

  女性吸烟普遍不被接受 别人老婆可以但我的不行

  作者:徐斐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