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小广场挤了23只狗 宠物伤人如何定“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现在的情况是,人让狗,太不平常了,广场上到处是狗,草坪上随处可见狗粪”,一位市民打进热线时有些恨恨地说。南京的狗究竟有多多?日前,记者选择三个地点,实地探询了一番。

  场景一:一个广场23条狗

  时间:晚上8:00;地点:龙蟠中路与常府街交界处的市民广场刚出报业大厦的门,记者就被一头高及腰部的灰色长毛大狗吓了一跳,这个庞然大物没有拴绳子,很惬意地这边闻闻那边嗅嗅,沿着一条曲线由南往北走,狗的主人是位年轻人,偶尔地回头唤一声“TOM”,大狗便一路小跑跟上去。很小的市民广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沿草坪中的小道穿过广场时不得不小心翼翼,因为不时地就有一个毛绒绒的小东西跑到你的脚边嗅嗅。记者数了一下,这个不大的草坪上有各种各样的宠物狗23只,市民60位。

  场景二:一户养了5只狗

  时间:傍晚7:00;地点:复成新村由马路街拐进复成新村,才走几步路,就看一个趴在地上的白色小点“嗖”地穿进了3号院子里,紧接着就是警惕的狗吠声,一声紧似一声,这一喊不要紧,惊动了各个院落里的狗,一连串的狗叫声响起来,吓得记者赶紧折回来。待狗叫声渐渐平息,记者再次走进巷子,13号大院里两条狗在争食,靠近巷口的一户人家门口放了两个瓷盆,快出巷口时碰到一位市民牵着两条狗走进来。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复成新村养狗的很多,最多的一户可能养了5只狗。

  场景三:院里拴了6条狗

  小小广场挤了23只狗 宠物伤人如何定“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