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考证忘了丢了 民警帮忙找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59 云南日报
准考证忘了丢了 民警帮忙找回来(图)
【昆三中】 警笛长鸣送证来

  昨日上午9时14分,昆三中高考考点已经开考,一阵急促的警笛声突然划破了空气中的宁静,一辆警车冲到校门前猛然停下。两名警官从车上跳下来,跑到考点工作人员面前说:“快!送进去,一位考生的准考证和文具盒。”工作人员接过东西后,连忙向41考场跑去。

  记者采访得知,准考证是官渡公安分局的黄海云警官在昆交会附近执勤时,一名出租车司机请他送过来的。由于怕耽误了考生,他们只好拉响了警笛。记者看了一下表,从听见警笛到警员离开,整个过程还不到3分钟。

  【昆二十六中】 出租车上急寻证

  昨早8时许,一大队交警蒋东海在昆明实验中学初中部(昆二十六中)考点门前执勤时,一名考生跑过来说,他的准考证忘在了出租车上,但他只隐约记得出租车前排的服务卡上好像是“王××”。

  一大队领导立即指令值班室向公交分局出租车驾驶员档案查找“王××”的联系方式,并连线《交通之声》广播电台,在电波中发布该考生准考证遗落的情况。约10分钟后,云A-T4728号出租车驾驶员严师傅驾车及时返回考点,找到执勤交警,于8时14分将准考证送到了该考生手中。

  赵丹青 胡建芳 李文 马益华(春城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