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潲水车轻蹭大巴车 运送潲水男子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2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田语壮报道昨晚,在侨香路与香蜜湖路立交桥下,一辆104路公共汽车与一满载潲水的人力单车刮碰,骑单车者不幸身亡。

  昨晚8时13分,记者赶到侨香路时,交警已在现场勘察。据死者的弟弟讲,死者姓袁,40岁,广西人。昨晚兄弟两人运送潲水途经侨香路时,弟弟走在前面哥哥在后面。过了立交桥很远,弟弟才发现不见哥哥的踪影,回头来找,看到哥哥已趴在地上不动。

  面对警方的询问,司机和留在现场的乘客都表示没有察觉车祸的发生。乘客郭先生称,在车内没有感觉到任何异常振动,汽车没有急刹,停下来后大家才知道出事了。

  警方在汽车上的取证范围集中在车右侧。用肉眼看,这面车体上只有轻微刮蹭痕迹。而死者除背部有约10厘米的刮痕外,几乎没有能显示汽车轧过的痕迹。有乘客猜测,当汽车超过同向行进的单车时,单车失控擦到汽车被带倒,骑车人头部着地摔死。此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请报料人江先生携有效证件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100元)

  作者:本报记者田语壮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