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欲用剧毒喷雾剂作案 因操作不当被当场毒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昨日上午7时20分,江西九江警方接到报案,九江市下辖的瑞昌市湘溪路一民宅内发现7人死亡。经警方侦查,确认为一起经过精心策划的入室施毒杀人案。经警方8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案件成功告破。下午3时许,一名广西籍犯罪嫌疑人杨某在九江市被抓获,缴获现金1万余元和手机5部。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位于瑞昌市湘溪路283号的案发现场时,警方已经将现场封
锁,周围围满了观望的群众。出事地点是一栋临街的4层居民楼房的2楼。

  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得知,这栋房子是一名在瑞昌市开办扎钢厂的福建老板租住,一楼做铺面,楼上住人。6日晚上,6男1女在二楼打麻将。7日早晨7时40分左右,其中一名打麻将者的妻子上门寻找丈夫,发现异常情况后,当即拨打了110报警,120救护车也随后赶到现场准备进行抢救,但7人已经死亡。

  据了解,7名死者神态都比较自然,有的趴在桌子上,有的靠在沙发或者椅子上,案发现场也没有发现搏斗的痕迹,左邻右舍当晚也没有听到任何动静。

  案件发生后,江西省、九江市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指挥和增援案件的侦破工作。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警方很快就锁定了目标,将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

  据嫌疑犯杨某交代,6日晚,香港人张某与福建投资商王某、郑某、李某相约到瑞昌人范某家赌博。得知这一信息后,当晚11时许,杨某与另一广西籍犯罪嫌疑人庞某、两名九江籍犯罪嫌疑人吴某、黄某潜入范某家附近伺机作案,准备实施抢劫。4人用携带的剧毒喷雾剂将5名受害者当场毒死。在施毒过程中,庞某与同伙吴某因操作不当也当场中毒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仍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