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一16岁少年因玩游戏无钱去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47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飞宇)日前,包头市公安局鞍山道派出所在曹家营子新村抓获一名正在居民家中盗窃的小偷。

  据了解,5月17日17时左右,鞍山道派出所接指挥中心电话报称:曹家营子新村4—4住户家堵住了正在行窃的一名小偷。接报后派出所民警庞峰、霍继磊带领巡防队员张俊迅速出警,将正在行窃的小强(化名)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小强,男,1989年出生,包头市昆区人。据本人交待,从今年年初,伙同曹某、齐某、魏某等人先后在北沙梁等地盗窃抢夺28起。他们这伙人都爱玩游戏,时间长了家长不给钱,便结成团伙盗窃抢夺他人财物。

  据办案人员介绍,北沙梁这一带有好几个盗窃抢夺团伙,这些人中小的只有12岁,大的也不过20岁,父母是一些外来务工人员或是家庭较困难无力支付他们玩游戏的花费。时间久了,他们结成团伙进行盗窃抢夺违法活动。他们大多数住在录相厅、澡堂等地,长时间不回家,家长无法管教。目前,警方手中已掌握了大量团伙成员的资料,希望家长、邻居及时规劝其停止违法活动,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小强现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