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芳村车管分所今天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荔湾、芳村、海珠车主可就近办“车事”了

  本报今天消息 今天上午,广州市车管所芳村分所经过8天试业后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全市设备最先进、检测能力最强、配套服务最完善的“一站式”车管所之一。今后,荔湾、芳村、海珠等区的车主不必为办理机动车和驾驶人业务而东奔西走“游广州”了!

  开业仪式后,芳村车管分所所长亲自为第一批车主办理业务,最快的十几分钟就完成上牌手续,最慢的也只要一个小时。

  位于芳村区龙溪大道229号之一的芳村车管分所占地面积近35000平方米,其中,车管所服务大厅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所内服务功能齐全,设有22个综合办理窗口,车主只需拿号等待,便可在任何一个窗口办理所有相关业务。

  芳村车管分所还设置安装了全市目前检测能力最强的机动车检测线、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和大型停车场。其中,占地1500多平方米的全自动检测站,拥有目前全市唯一一条检测单轴轴重15吨的超大型检测线,极大缓解了大型货车难以准确检测的困难。该检测线还采用全自动数字通讯监测系统,对汽车尾气排放、柴油车烟度检测、汽车车速试验等八大项功能检测提供更精确、科学的监测结果。

  据介绍,近年来“汽车一族”已近170万人,只有岑村总所、白云分所、东山分所和海珠分所对外办理汽车相关业务。白云、岑村等所位置较为偏僻。在芳村新建分所,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州在珠三角地区汽车产业的辐射力。(杨媛 陈秋明 彭淑芳 刘希)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