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马司机撞死路人后逃逸 摘下车牌将宝马遗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1:42 京华时报
宝马司机撞死路人后逃逸摘下车牌将宝马遗弃
鉴定结果显示,车的伤痕和事故现场遗留物完全吻合。目前还无人对车祸负责,交管急寻逃逸宝马司机。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借着夜色的掩护,白色宝马车撞倒行人逃离现场,行人伤重抢救无效死亡。昨天,朝阳交通支队透露,他们已找到车号为粤SB1057的白色宝马嫌疑车,交警希望司机尽快投案自首,也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交管部门将予以奖励,对知情不报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

  5月7日22时45分,一辆白色车在朝阳区北辰路撞倒步行的陈某后,仓皇逃离。头部受伤、始终处于昏迷状态的陈某在抢救5天后死亡。24岁的陈某是家中的独子,事发后,他的母亲一病不起,父亲受到这一沉重打击几乎崩溃。

  一名出租司机目击了事故现场,通过他提供的线索,以及现场勘察结果,朝阳交通支队民警在望京地区的一家修理厂门前发现了无号牌的白色宝马车。鉴定结果显示,车的伤痕和事故现场遗留物完全吻合。据了解,事发当晚,肇事车就被遗弃到修理厂门外,次日一早车主曾返回取走车号牌,但车内的一张违法罚单还是向交警“说”出了它的车号,截至目前车主没再出现过。(举报电话:“122”或者6839950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