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愿出庭为离婚官司作证 众邻居当庭指责陈世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51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丈夫恋上麻将,并从中找到了“心上人”,妻子难以忍受丈夫的感情出轨,告到法院要求离婚。儿子支持母亲的决定并表示愿跟母亲过。日前,南京秦淮区法院判决准予这对夫妻离婚。

  王红和陈军于1993年登记结婚,1994年生下儿子小杰。2001年开始,王红发现陈军沉迷于麻将,并与一姓黄的小姐来往密切,为此双方经常吵架。为了挽救家庭,王红到陈军单
位找领导反映情况,但此举让陈军更加恼火。2004年7月,陈军诉至法院要求与王红离婚,但法院认为双方感情未破裂,于是未判决离婚。2004年9月,王红离家在外居住,双方分居至今。

  去年底,王红认为与其这样下去,还不如向法院起诉离婚。王红诉称,陈军与黄小姐发生婚外情并非法同居,很少回家,对她和孩子漠不关心。现夫妻感情已经破裂,要求离婚;孩子随女方生活;依法分割家庭财产。陈军解释道,黄小姐只是牌友,与他并没有发生婚外情,他同意离婚,但要求抚养孩子。

  引人注意的是,案件审理期间,竟有很多邻居愿意出庭作证。证人唐某陈述,曾看到被告打原告,孩子跑出来呼救,还经常看见被告与一个染发的女子晚上一起上楼,早晨下楼。证人李某陈述,在2004年七八月份,经常看见被告与一女子晚上一同出入。11月份常在早晨6点半左右看见那女的下楼。证人陈某陈述,经常看见被告与一名染头发的女子一起上楼下楼,直到110出警后才知道那名女子并不是被告的妻子。案件审理中,小杰表示父母若离婚,自己愿意随母亲生活,并称一个月来常看见父亲带回一个女子住在家里。

  自愿出庭为离婚官司作证 众邻居当庭指责陈世美

  作者:宗一多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