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瓯海工商分局“进军”全国文明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54 温州都市报

  全力打造数字工商、人文工商、能力工商―――瓯海工商分局“进军”全国文明单位2005年06月09日

  本报讯 日前,瓯海工商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誓师大会,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争取在今年9月份摘下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据了解,今年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开始后,经过层层推荐,瓯海工商分局在全省80多个县级工商局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工商系统内惟一一个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单位。而早在1999年,瓯海工商分局就已经获得了“省文明单位”称号。誓师大会上,瓯海工商分局提出了打造“数字工商、人文工商、能力工商”的创建思路。

  首先,瓯海工商分局计划强化信息管理,以此打造数字工商。年内瓯海分局将争取投入100万元资金,用以更新和升级信息化管理的硬件和软件。同时,将大力推进数字化工商所建设,积极探索网上监管、网上年检等网上业务,全面实现无纸化办公。

  在硬件升级的同时,瓯海工商分局还将依靠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挖掘系统内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进行宣传。举办民企论坛、十强排名等活动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文化交流,提升文化品位,打造人文工商。

  人是发展最关键的因素。因此,今年瓯海工商分局将通过训练营、大比武等活动形式,掀起广泛开展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文明教育等活动高潮。同时继续大力推行“一字工作法”,提高工作效率。王炳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