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巡防“飞虎队”30秒到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04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程鑫江涛通讯员杨悦之林煊冯琦)江东警方近期成立了一支装备精良的专业巡防队,快速反应的处警能力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使该区街面犯罪案件明显下降。

  为保证快速处警,江东警方将整个江东辖区分成6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一到两辆摩托车进行交替巡逻,应对街面出现的突发情况。一旦辖区内发生警情,就近的巡逻摩托车将以
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一般情况下只需要半分钟。如果需要支援,临近区域的摩托车也将从各个路口及时赶到。

  6月3日下午2点左右,巡防民警在二号桥附近巡逻,对讲机里传来甬港北路开心人大药房门口有人抢包的信息。巡逻民警立即掉转方向,半分钟不到就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据介绍,这支队伍成立两个月以来,已抓获各类嫌疑人员60余人,查获被盗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车辆40多辆。江东街面的“两抢”案件得到了有效遏制。(来源:东南商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