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撞人逃跑

  郑先生来电:昨日上午10时许,湘江路人行道上,一无证摩托车将一名老人撞倒。一名巡防队员和路人将摩托车拦下,摩托车司机只得弃车逃跑。

  树倒断电

  陈先生来电:前日晚,大雨将橘子洲一树龄达50年的梧桐树打断,大树倒下时还挂断了附近一高压电线,造成上千户居民停电。在电力部门的抢修下,昨日上午11时许恢复用电。

  拾物归还

  钟先生来电:昨日上午,150路公共汽车司机钟师傅在车内发现一个钱包,里面有几十元钱和两张银行卡,通过钱包内的一个借书证,钟师傅找到了钱包的主人——长沙理工大学一大学生。

  帮助伤员

  王先生来电:昨日上午9时许,朝阳二村路段,一青年男子被三轮摩托车撞伤。见此情景,社区群众纷纷伸出援手,帮该男子消肿止痛。值班记者李广军(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