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杜绝马路杀手从驾校抓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48 黑龙江日报

  本报8日讯近年来,由于驾驶经验不足的马路杀手造成的交通事故呈上升趋势,为杜绝马路杀手流入社会,今天,哈市交警支队女警宣讲团为哈市32所驾驶员培训校的400余名教职员工做题为“珍惜生命,平安出行”的交通安全多媒体宣讲。

  宣讲的过程中,宣讲人员精彩宣讲的同时还利用多媒体设备播放了电子警察及现场摄录的多起由于驾驶人严重违法造成的重大交通事故。

  据哈市交警支队邹永刚支队长介绍,今天接受交通安全教育的32家驾校担负着整个哈市的驾驶员培训任务,每年培训驾驶人员4万余名。驾校培养出的驾驶员是否合格,教练员的素质是十分重要的。哈市交警支队“珍惜生命,平安出行”女警宣讲团,利用多媒体设备宣讲的形式在全国交警系统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让驾驶人真切感受到了忽视交通安全带来惨痛后果。(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