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报的哥的姐 请别坐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33 云南日报

  几天时间,本报热线和云南交通之声短信平台收到了3000多市民留言,以下是部分留言实录:

  131××××7834 建议每年的6月7日定为昆明爱心日……

  137××××4188 向春城的哥的姐致敬!你们的爱心改变了我的种种偏见,今后一定
礼貌行车!

  133××××0767 出租车的生存环境不是很好,希望社会给他们更多的爱……

  133××××0767 向爱心司机致敬!希望政府为的士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138××××9634 为了回报的哥的姐,请放弃黑车,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怀。

  133××××0767 建议设立出租车救助基金,用于救助困难的爱心司机,让他们能感到社会的关怀……

  138××××2851 28个春秋里没有眼泪!今天真的哭啦!

  130××××6325 不敢打热线,怕熟人听到我泣不成声,只好躲在驾驶室里,戴着墨镜听广播。

  (春城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