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4包烟不给钱倒赚店主2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33 云南日报

  按照市价,“新势力红塔山”和“精品88翻盖红河”各两包,售价不会超过50元。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几个年轻人在昆明市人民西路一临街小卖部买了4包烟,不但不给钱,反要小卖部老板给他们2500元钱。有知情人说,小卖部没烟草专卖许可证,被人“敲”了一把!

  下午1时许,小卖部卖烟女子脸色灰灰的,几包“新势力红塔山”和“精品88翻盖红河
”摆放在玻璃柜台上。几个小伙子站在店边,他们中有人边打电话边说:“烟草专卖局吗?你们在哪?”有人与小卖部卖烟女子商量:“咋个整?那边烟草专卖局的人还等着,爽快一点!”

  小卖部老板和卖烟女子一脸无奈,哀求道:“你看我们一天才赚一点小钱,没有钱啊。”一个小伙子把店主拉到店后楼道下说道:“要是执法人员来了,那就不好整了。”

  1时30分许,店主最终还是拿出一叠钞票数了又数,极不情愿地交给了一个小伙子。

  到底给了多少钱?店主说:“不知道,我认了。”据旁边的围观市民说:“可能该店无烟草专卖许可证,才被狠狠地敲了一把。”吕世成周燕(春城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