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博作弊引发枪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05 新华网
赌博作弊引发枪案(图)
  “砰!砰!”两声枪响,一男子捂住喷射着鲜血的肚子跑出餐馆门外,餐馆内众食客乱作一团,四散奔逃。昨晚,汉口蔡家田“天天大川菜”餐馆内发生枪案,共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餐馆内一片狼藉,一楼地面满是血迹,桌椅东倒西歪,警方正在勘查现场。从餐馆门口往唐蔡路方向,沿途也是血迹斑斑。

  据知情人介绍,昨晚7时许,四五名手持砍刀、长枪和短枪的男子突然冲进餐馆内,当时餐馆内坐满了用餐的人。歹徒径直跑到餐馆一楼靠近角落的一桌食客面前,大声叫道:“都跟老子蹲在地上!”之后开始对着该桌食客挥刀乱砍。附近食客见此情形,纷纷惊叫着夺路而逃。此时,餐馆内突然传出一声枪响,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捂着肚子跑了出来,鲜血顺着其指间喷射而出,该男子右臂已经被刀砍伤。

  随后,一手持长枪男子也追了出来,对着该男子又是一枪,该男子倒地不起。附近巡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收缴自制霰弹枪一支、砍刀一把。三名受伤男子被迅速送往一六一医院抢救。

  经查,这两伙人当日下午在后湖乡聚众赌博,因一方怀疑另一方作弊而发生纠纷。李某等人发现对方在该餐馆进餐,便前往报复。

  目前,警方正在追抓另几名犯罪嫌疑人。(完)(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肖丽琼 通讯员武公宣、肖翔)(湖北频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