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外孙殴打 老太要女儿女婿赔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吴援)前天,湖里区法院受理6旬杨老太的起诉,她要求女儿、女婿为外孙殴打她的行为支付5万余元的赔偿费,其中包括2万元营养费和2万元精神抚慰金。

  杨老太说,今年3月9日,现年14岁的外孙小王翻墙到她的屋里,索要杨老太过世丈夫的火化发票遭拒绝后,就掐她的脖子,拳脚相向,打得她住院45天(本报5月14日曾经报道)

  杨老太提出,她本来就年老体弱,遭遇这次事件后身体更是透支,因此要求2万元的营养费。而被告作为她的女儿、女婿,长期不孝顺她,而他们的儿子小王是杨老太从小开始照顾到11岁的,长大后却敢翻墙过来殴打外婆,她的精神因此受到打击,杨老太因此坚持要求2万元的精神抚慰金。

  记者问杨老太,把自己的女儿告到法院,会不会导致双方矛盾越积越深,杨老太说,我不怕,女儿如此对待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