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父亲怀疑女儿非亲生 将其强暴达6年之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48 辽沈晚报

  禽兽父亲强暴亲生女6年之久,案发后弱妻起诉离婚;昨日,盖州法院在看守所特设法庭审理了这起离婚案

  昨日上午9时,一桩本应在法院开庭的民事离婚案,却在盖州市看守所提审室开庭。这起离婚案的被告,是强奸亲生女儿6年之久的禽兽父亲郑某,由于其被判刑14年仍在看押,所以法院在看守所为这起离婚案特设了法庭。据原告律师介绍,盖州市公安局办案刑警在审
理这起案件时,被郑某的恶行气得浑身发抖,多次换人后,才审理完毕。

  看守所设法庭审理离婚案

  记者昨日在盖州市看守所提审室看到,被告郑某身着囚服,坐在铁栏的后面,面孔苍白,眼神冷漠竟没有一丝愧意。主审法官和书记员按照法律程序,依次进行庭审,原被告律师均在场。

  对妻子起诉离婚,郑某没有进行辩解,同意离婚,只是在分财产上提出要求。庭审1小时30分后结束。

  意外的是,当原告和家属走出看守所大门时,却遭到了被告家属的谩骂,原告没有回应,在律师的陪同下,离开了看守所。

  察觉恶夫兽行弱妻竟不敢问

  为了维护当事人的隐私权,我们把这位不幸女人化名做琴。琴昨日哭着告诉记者,直到丈夫被抓捕后,她才从女儿那里知道,从6岁起,女儿就遭到恶父的猥亵,11岁就被恶父强奸,而后被其多次施暴直到案发,时间长达6年之久。郑某是盖州市政公司正式员工,每月有固定收入,却很少给妻子生活费,向他要钱就会挨打。郑某的理论是:“你没有丧失劳动力,自己挣钱自己花……”无奈,琴只好靠打工养活自己和女儿。

  记者:对丈夫的兽行,这么多年,你没有察觉吗?

  琴:没有。只是觉得他对女儿过分亲热,我寻思父亲和女儿亲热也没什么,就没往坏处想。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察觉的?

  琴:2000年。每天晚上,他都要挨着孩子睡。有一天,我听声音不对,发现他从女儿身上下来,女儿和他的神情都不自然。因多年来,他对我一直施行暴力,就是过夫妻生活时,我也是被他绑上虐待,所以我不敢问他。我只能写在纸上问女儿,“你们刚才做了什么?”女儿在纸上回答,“别问了,问,全家就没命了”。

  记者在律师提供的检察院和法院的起诉书、判决书上看到,从1999年起(女儿11岁),郑某利用给女儿看黄片的方式,开始诱奸女儿,在随后长达6年的时间里,郑某经常采用各种卑鄙下流的手段,强奸自己的亲生女儿,就是女儿经期,也不放过。

  2005年5月4日晚,郑某在妻子不在家的情况下,再次欲强奸女儿时,遭到女儿的反抗,女儿将父亲的下体挠伤,郑某被公安机关刑拘。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