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0个勤工俭学岗位今起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17 中国宁波网

  记者魏萍通讯员冯晓红

  中国宁波网讯几天来,本报与团市委开通的为贫困大学生募集暑期工热线一直很忙,本报与团市委已从募集到的岗位中挑选出100个勤工俭学岗位,通过在甬部分高校团委,今天起,陆续把这些岗位送到急需的贫困大学生手中。而暂时没有得到暑期工岗位的贫困生,可以在本月11日参加勤工俭学岗位现场推介会,从中寻找上岗机会。

  定于11日8:30—16:30举行的2005宁波市大中专学生暑期人才交流会暨勤工俭学岗位推介会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学联与本报联合举办,地点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届时将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在现场设摊,涉及IT通讯、电子、电器、生物、医药(器械)、化工、物流运输、轻工业、服装纺织(染整)等30个专业的近4000个就业、实践岗位。主办方将以优质的服务,为广大青年学生和用人单位架起沟通的桥梁,满足双方需求。

  温馨提醒:参加推介会的学生需凭票进场,免费入场券可通过宁波学子网()直接下载。为了避免现场复印表格带来的麻烦,需要求职、实践的同学,也可以直接从学子网下载免费的申请表。(来源:宁波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