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县直属机关领导酒后驾车撞人 逃逸途中再撞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59 南国今报

  南国今报讯(记者陈杰) 6月7日晚,在柳江县第一开发区的柳邕路路段,一辆属于柳江县直属机关的三菱越野车连闯两祸,先是将一女生撞伤,随后开溜出数百米后又越过双实线,撞上了一辆由柳州方向迎面开来的微型客车,造成包括微型车上4人不同程度受伤。据目击者描述,越野车驾驶员疑为醉酒开车。

  当天晚上10时20分左右,记者接到消息赶到现场时,两辆相撞的汽车已分别被移到路
两旁。肇事的是一辆三菱越野车,被撞的是“高顶篷”,“高顶篷”车头右前部位被撞瘪了。几名围观的男子告诉记者,越野车是在前面火电公司门口撞人后,逃到这里又跨过双实线逆行与“高顶篷”相撞的。伤员都送柳江县人民医院了,越野车和“高顶篷”的司机也被交警带去医院抽血验酒精。围观群众还说,越野车驾驶员是个戴眼镜、理着个小平头、个子不很高而有些胖的男子,像是喝多了,满身酒气,走路都走不稳。

  记者来到柳江县人民医院,在门口刚好遇见“高顶篷”司机曾某。他说刚抽完血,越野车驾驶员就被交警带走了。曾告诉记者,他车上当时另有3名乘员,幸运的是他们的伤势都不算严重。曾司机说,越野车驾驶员明显喝醉了,他和该驾驶员一起乘交警的车到医院验血,一路上那名驾驶员都迷迷糊糊的,几次睡着后,就跌倒在车厢地板上。到了医院后,他全靠交警扶着才能走,交警一放手,他随处趴倒就睡。

  记者采访了几名正在医院调查的交警,想打听有关肇事司机及车辆的情况,交警没有透露。

  在整个事件中,较知情的是被撞伤女孩的朋友林先生。他告诉记者,被撞女孩姓桂,今年17岁,是广西商校的学生。当天桂与一名同学来柳江玩,晚上9时30分左右,两人要赶回学校,他就与她们一起出来。后来林先走了,桂与同学到火电公司对面等车。可林才走出一段路,就听桂打电话来说她们被车撞了。

  林赶紧回来,看到桂坐在地上。后来得知,两人过马路时,越野车从后面撞了上来,两人都被撞倒了,只是桂的同学没有受伤。一名正在路旁修车的公交车司机告诉林,说是一辆三菱越野车撞的,那车撞人后开出有四五十米,停了一下又开走了。林马上想起来在赶回的路上,好像有一辆三菱越野车和一辆“高顶篷”相撞停在那里,莫非就是那辆车?他马上又拦了一辆车,公交车司机也自告奋勇和他一起去辨认。“就是这辆!”公交车司机一眼就认出了那辆三菱越野车。林先生跑上去说:“不要给他走,他在前面还撞伤了人!”众人便堵住了三菱越野车的车门,几分钟后,交警就赶来了。

  昨日,记者经多方了解得知,那辆肇事车是柳江县直属机关的车辆,肇事司机是某部门领导,姓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