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被男友抛弃产下女婴就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0: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我希望这个孩子从今往后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你们能帮我找一个人收养这孩子吗?”昨晚,21岁的晓梅(化名)在石景山某医院的母婴病房里说。因怀疑自己被远在家乡的男友抛弃,晓梅决定将自己当天生下的女婴送给他人抚养。

  晓梅僵僵地坐在病床上,脸朝着与婴儿车相反的方向,似乎对自己的孩子一点也不关心。记者看着熟睡的女婴问晓梅:“给孩子起名了吗?”她摇着头说:“不想,她的爸爸太
狠心了,这个孩子是他的,我现在只想跟这个孩子早点断绝关系……”

  晓梅告诉记者,她去年3月在老家与其男友相识并私订终身。去年9月,她独自来北京投靠在京打工的姐姐,在石景山八角的一家饭店当服务员。“今年1月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可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我知道我和他已经结束了……”晓梅静静地说。

  昨天早上8时50分晓梅生下一个体重不足2.5公斤的女婴后,就开始联系熟人,希望有人可以将女婴收养。

  作者:王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