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外国劫匪咸阳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于忠虎金海)两名来中国旅游的外国人,日前在河南三门峡市实施抢劫。6月8日凌晨,当他们逃到咸阳准备再次作案时,被咸阳市巡警支队民警抓获。

  据警方介绍,今年6月5日凌晨,河南省三门峡市一加油站发生了一起抢劫案,劫匪是1男1女,模样像是少数民族,抢劫时驾驶一辆车号为闽DD3325的宝来小轿车,实施抢劫后,驾车向陕西方向逃窜。省公安厅根据河南警方的情况通报,立即要求我省各地公安机关进行
布控拦截。咸阳市公安局接到命令后,迅速安排警力在咸阳各县区实施布控。6月8日零时左右,咸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在巡查中,果然发现一辆车号为闽DD3325的宝来小轿车,停在咸阳财苑宾馆门口。警方遂根据线索在该宾馆进行了解,发现该车的确是1男1女2名外国人开来的,而他们就住在14楼。警方随即对他们进行控制。在该女住的房间,警方发现了2包海洛因、1包鸦片和5个用于加热的吸毒工具。由于语言不通,警方随即联系了咸阳市外办的翻译,连夜对他们进行审讯。

  据审查,该男子系伊朗人,今年20岁,女子是希腊人。他们承认在6月5日凌晨,驾车在河南三门峡市一加油站加油时抢劫1万多元人民币后逃走。据该男子交代,他们是结伴来中国旅游的,车是从福建一位朋友处借来的。

  6月8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安局派民警赶到咸阳,将两名疑犯押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