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保责任完成情况作为干部评价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春乐)为进一步做好汕头的环境保护工作,我市组织开展了区县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工作,环保责任完成情况将作为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之一。近日,市环保局会同市委组织部组织对2004年度我市各区县环境保护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据了解,我市从2004年起,在各区县开展了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工作,对各区县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及其主要负责人环境保护责任完成情况进行量化考核,被考核党政负责人的考
核结果由市委组织部门存入其个人档案,并作为评价该干部的政绩、评定年度考核档次、实行奖惩和任用的重要依据之一。

  近日,市环保局会同市委组织部组织对2004年度我市各区县环境保护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经考核,澄海区很好地完成了年度环保责任目标,考核等次为优秀;龙湖区、南澳县、潮南区、金平区、濠江区、潮阳区完成了年度环保责任目标,考核等次均为合格。

  通过开展区县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将进一步增强各区县党政领导抓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对本辖区的环境质量负总责,促进各区县发扬成绩,找出差距,认真整改,扎实推进,不断提高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水平,全面推进我市“创模”达标工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