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挂着假车牌戴着假帽子喷着假标识 "克隆"出租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0日讯头上戴着“发展”的帽子,门徽喷着莱山的标识,车后挂着福山的牌子,七拼八凑的“克隆”出租车在幸福一带开得欢。然而,假的就是假的,8日晚,这辆“克隆”车遇到了火眼金睛的检查人员。

  本月初,有出租司机举报,一辆头顶“发展”顶灯,挂有鲁FT3108车牌、门徽为029的出租车行迹可疑,可能是“克隆”出租车。接到举报,运管处抽调了3部车和6名检查人员,
每天晚上到该车经常出没的幸福小区附近追查。

  8日晚11点30分许,检查人员终于在幸福小区发现了该“克隆”车。经检查,“克隆”车“克隆”得让外行人难辨真假。该车不仅顶着“发展”公司的固定顶灯,车身还喷着门徽,牌子也是出租车牌,车内还安装了电台、计价器,并张贴了准运证、运价标签和乘客须知等营运标志。

  运管部门逐项对该车进行核实。发展公司说,从未见过这辆车,而且车徽和车牌明显不是自己公司的。再一查,门徽“029”为莱山区个体车主孙师傅的出租车,而鲁FT3108为福山出租车王师傅的车牌。车主只好承认,该车是七拼八凑的“克隆”车。据鲁FT3108的车主王师傅介绍,去年至今,他的车牌曾经两次被盗。

  目前,“克隆车”车主李某已经被送至芝罘公安分局进一步审理。(记者 立群 通讯员 建明)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