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促销活动上演“背媳妇”竞赛 45公斤糖难倒“状元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5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昆明春城路附近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店门口,一家食品公司以举办“背媳妇”竞跑等竞赛活动的方式推销商品。昭通小伙张恩元迎得冠军后,让他为难的事情发生了——公司提供的特大奖竟是和所背媳妇同等重量的豆末糖。整整45公斤186盒豆末糖该如何处理?这可难坏了“状元郎”。

  赢得冠军的“状元郎”张恩元今年还不到18岁,他开心地说:“一开始看到活动内容
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和女友一商量,就来了。在参加活动的6对情侣中胜出,实在没有想到海报上提到的特大奖,竟是你背上的媳妇有多重,就送你多重的产品。”说到这里,张恩元面露难色,他说:“我们都是从昭通来昆明打工的,住在昆明站附近的宋旗营,整整45公斤豆末糖,从这里回家还要费一番周折,寄回昭通老家显然不太现实,但掐着手指算一算,在昆明认识的亲朋好友,如果平均分配的话,每人得吃几十盒。”

  本次推销活动的一位负责人解释说,这些奖品是公司的新产品,一次奖励那么多主要是考虑到给冠军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产品。

  活动结束后,张恩元又喜又忧地说:“看来,现在得先给45公斤糖找个地方,回家后再仔细计算计算,公平地分给亲朋好友。好在这些糖的保质期是一年,我可以慢慢分。”

  宋 蕾 李 微(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