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小贩好野蛮端起油锅泼城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黄明钢通讯员崔嵩)市城管执法机动八队8日晚在莲塘清理乱摆卖时遭遇暴力抗法,两名城管协管员被三度烫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伤人者被警方控制。

  8日晚10时许,记者接到报料称,在莲塘发生乱摆卖人员伤害城管协管员事件,立即赶往现场。在莲塘医院,记者见到两名协管员正在打吊针,一人头部及手臂扎着纱布,一人整
个手臂都缠着纱布。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现场鹏兴人行天桥上,灯光下,能辨别出地面上黑黑的油迹;当事人用来摆卖的物品,因事情突发还没来得及收走。

  据市城管执法机动八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晚几名城管执法人员带协管员到莲塘执法,在鹏兴人行天桥上发现有人摆摊卖油炸臭豆腐,即上前清理,对乱摆卖的物品予以暂扣。当时,一部分执法人员拿暂扣物品下桥装车,一部人留下看守现场。

  就在这时,被暂扣物品的女事主突然端起烧制豆腐的油锅,将热油泼向协管员胡应寿,致其右手臂大面积烫伤。一名城管执法人员上前阻止,女事主挣脱后,又将油泼向另一名协管员王家安,致其头部、手臂多处烫伤。

  执法人员立即控制住两名当事人,并送派出所处理,受伤城管协管员被立即送往莲塘医院接受治疗。

  就在记者采访时,伤者又被紧急转往第二人民医院。记者昨日下午致电城管执法机动八队负责人,他说,伤者为三度烫伤,具体验伤结果还没有出来。警方也正在做调查取证的工作。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黄明钢通讯员崔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