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5 深圳商报

  鸭粥店污水泼楼道太污染环境

  邓先生来电反映说,在龙岗区布吉沙湾沙岭小区帝景大厦一楼,有一家鸭粥店占用公共场所当作操作间,将生产的污水直接泼到楼道里,致使住户无法从此通过。

  公交站站点被占用车辆胡乱停

  赖先生来电反映说,现在莲塘大型住宅区很多,人多车也多,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很严重,甚至连公交站点都有车辆停放,致使公交大巴无法停靠。

  某小区围栏被毁坏居民不安宁

  刘小姐来电反映说,她是宝安36区岭下花园住户,前阵子小区外围建起了用钢管做的一道围栏,但是围栏做好没几天就被人锯掉偷走了,导致很多外来人员频繁出入小区,住户们都没有安全感。

  香蜜湖泥头车蛮行路面难洁净

  徐女士来电反映说,她住在香蜜湖的东海花园,附近的招商银行大厦后面有一大片空地,这两天每天都有拉泥的泥头车在此卸泥,泥头车经过时满天都是尘土,空气严重污染,而且影响车辆出行。

  小巷里黑网吧藏身危害中学生

  李先生来电反映说,布吉三联社区的非法游戏厅和网吧不断增加,特别是红花山二巷5号和6号对面分别是一间游戏厅和一家网吧,每天有不少中学生到网吧上网,危害很大,希望有关部门予以查处。

  布心路废置厂房内电锯声扰民

  张先生来电反映说,位于罗湖布心路西的中华自行车厂,按规定已迁出市区,但原本空置的厂房现在却被出租,再度变成了工业区。此处有加工钢材店、废品收购站,每天早上8时到晚上12时厂房不时传出电锯等噪声,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休息。

  废品站散发出怪味路人掩鼻行

  黄先生来电反映说,南山区桃源路马路边有几个废品收购站,每天散发出很大的怪味,把附近的环境都给污染了,路人经过无不掩鼻而行,影响居民生活环境。(张清华肖晓峰)

  作者:张清华肖晓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