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考录取改分4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今年高考录取批次将由往年的5个批次调整为4个批次:

  提前批(7月10日-7月12日录取),需体检、军检的部队、公安院校(专业),如华南师范大学的师范专业、华南农业大学的农林专业,各高校艺术专业。

  第一批(7月14日-7月18日录取),重点院校。

  第二批(7月20日-7月29日录取),一般本科院校及本科院校设立的独立本科学院、民办本科院校,其中一般本科院校参加A类院校录取,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参加B类院校录取。

  第三批(8月4日-8月14日录取)。专科院校(或专业),其中中央部属、省属本科高校专科招生专业、市属本科高校的全省专科专业招生计划、省属专科院校(含省外专科院校)参加A类院校录取;独立学院、市属专科高校(含市属本科院校面对本市招生计划的专科专业)、省外高职院校、民办专科院校、电视大学、成人高校参加B类院校录取。高等职业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录取工作在第三批同时进行。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