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高考当晚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贵州都市报》报道,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这天在遵义市汇川区的松庄还房二区发生一起惨剧:当晚,一名高三女学生小霞(化名)从其外婆家居住的3楼坠楼……虽然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挽回生命。

  据了解,跳楼者是遵义市汇川区人,就读于遵义县某中小学,是一名正在参加高考的高三女学生,今年18岁。小霞的外公、外婆悲痛地告诉记者,上午还在参加高考,没有想到
就在当晚的7点左右,外孙女就从厨房的窗户坠楼了。记者在现场见到,住房虽然只有3层楼高,但楼下是一个堡坎,小霞从上到下坠地的距离应该有5层楼高。

  小霞的父母告诉记者,小霞平时住校。今年5月16日,学校有学生将女儿送回家里,对他们说小霞病了,要她在家休息。而小霞对父母说自己没有病,是有人要杀她。

  小霞的父亲说,在高考前2天,女儿声称不住校,只好将她送到外婆家里住下。6月7日这天,女儿再次提起“有人要杀她”并要他陪同到遵义县南白镇参加高考。当天学校老师反映,小霞在考场上,表现异常:一会儿要报警,一会儿要离开……因为不能正常考试,他无奈地将小霞接到香港路松庄小区的外公外婆家里。在途中,女儿说不想活了。

  当天下午,鉴于女儿的情况,家人就没有让她参加考试。晚上不到7点,惨剧发生。在医院,记者通过现场的民警证实了这一说法。

  专家认为,根据小霞的症状,估计是因为学习紧张、压力等原因,而产生的急性反应性精神障碍。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