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票务公司遭遇订票骗局 10张票值八千被骗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 实习生曾莉

  “请送10张汉口至乌鲁木齐的软卧票到武昌民主路某宾馆3821房间。”前天上午,汉口一票务公司的卓先生接到这笔业务后,心里乐滋滋的。

  卓先生匆匆赶到宾馆,订票男子自称刘军,他签收后,将车票放在床上,然后掏钱付
账。

  “哟,还差1000多元,我们在广西大厦二楼订了餐,同事们都要到那边吃午饭,票就放在这里,我们一起过去拿钱。”

  卓先生随刘军上了停在宾馆门口的轿车,刘指着开车男子介绍:“这是我们的司机……”

  到了餐厅,刘军点了菜,又神秘兮兮地打了好几个电话,随后安排卓先生和司机一起上该大厦906房间拿钱。“领导还没下来,我在这儿等。”

  906房门紧锁。卓先生返回二楼餐厅,刘军已不见踪影,他这才感到不对劲。问司机,司机却说他是刘军雇来的。

  卓先生打的赶回宾馆,发现房间里的车票已不见了。询问武昌火车站,得知这批票刚刚被人退掉。卓先生说,这10张票票价8450元。

  宾馆监控录像显示,卓先生和刘军离开房间后,另一名男子进了3821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