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鱼塘停电增氧机停摆 3000多公斤鱼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严珑 实习生王帆 蔡娜

  鱼塘周边近700米长的水沟里,堆满了死鱼。人一走近,伴着作呕的臭气,成群的苍蝇扑面而来。

  呆呆地站在鱼塘边,一天时间里,毛师傅的面部一直凝固在一个表情上。旁边草地上
坐着他的老伴,望着平静的水面只是哭泣。10个小时的停电,给他的家庭带来一场噩梦———3000多公斤的鱼死亡。

  毛师傅是新洲区辛冲镇曲背湖村农民,承包了30多亩鱼塘,夜晚就睡在塘边。前日凌晨4时许突然停电,直到下午2时许才来电。由于停电期间增氧机无法工作,下午4时许,不断有鱼翻肚,鱼塘很快就白了一片,他连忙请人打捞。

  “都是三四公斤一条的草鱼啊!”毛师傅心疼得直想落泪。鱼刚翻肚时,附近人纷纷赶来,以一公斤一元左右的价格买走了2000多元的鱼。剩下的鱼没办法,一担一担都挑到沟里倒了。初步估算死鱼有3000多公斤。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