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校学生如此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天傍晚,肥东金龙文武学校3名学生为散招生宣传单,与肥东王铁中学的学生发生争执,并将该校3人打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昨晚11点40分,王铁中学宋校长打来电话,告诉记者事件的经过:昨天下午放学时候(大约是5点20分),金龙文武学校的3名学生在王铁中学门口发送招生宣传单,有些毕业班的学生就接过来看看,其中有3名学生(一个初一、两个初二)因为自己不是毕业班的就随手
将宣传单扔在地上,这一举动立即引起武校3名学生的强烈不满,3人上去就是一顿拳打脚踢,结果初一的那名学生脸部被打伤,两个初二的学生一个脸部被打多拳,事后出现头晕和呕吐症状;另一个胸部和下身被踹好几脚,脸上和鼻孔都被打出血,当场休克。事发之后,王铁中学的领导、被打学生的家长和班主任,连同武校的3名带队老师立即将受伤学生送到肥东县中医院。

  目前两个受伤严重的正在住院治疗,另一个伤势较轻的已经回家。宋校长说,学校门口的地上还留有一大滩的血迹,放学的学生们也受到了严重惊吓。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金龙文武学校,一位姓贡的教练告诉记者,他们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但是事后,他们积极配合王铁中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表示他们将负担全部的医疗费用。

  今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石塘派出所一位施姓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只有等受伤的学生苏醒过来之后,才能进一步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

  (徐子健)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