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业宴碰杯引麻烦 女大学生“交杯照”惹怒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16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时明霞实习生马莉莉)又是一年毕业时,大学毕业生纷纷以毕业宴会的传统仪式告别母校。我区某大学女生王云(化名)就因为与同班男同学,在同学们的鼓动下喝了一杯“交杯酒”,引起了一系列的麻烦。

  王云是宁夏某大学中文系的毕业生。她昨日告诉记者,几天前毕业宴会的场面很伤感,每个人都喝了不少酒,当《朋友》这首音乐响起时大家一起痛哭,不少男女生都喝起了“
交杯酒”。“有个男生要和我碰杯,同学们看见了就起哄让喝‘交杯酒’。想到同学一场不容易,我们就一饮而尽,旁边还有同学拍了照。”

  没过两天,同学将照片发到王云的电子信箱,其中就有那张“喝交杯酒的”。

  毕业酒会上的照片,很快就在同学间传看,王云的男友在当天就看到了这张照片,震怒之下,他发给王云一条短信:“跟我好,就不要和其他男人拉拉扯扯,分手没得说!”

  为避免背上“陈世美”的骂名,男友又把这张照片发给王云最好的朋友以表“清白”,还“附带”短信声称“我和王云诀别”!

  王云失恋后很伤心,“没想到无意间的‘交杯酒’竟惹来这么多窝心事……”她委屈极了。王云认为,在同学毕业宴会上,一想起四年的时光一朝别,对同学的情谊显得格外珍惜和留恋,当时喝交杯酒只是一时的应景之作,没有男友想的那层意思。男友却如此不相信她,“这么绝情”,她也决定放弃男友。不过,“那种活生生被撕裂的感觉是很痛的”。新闻来源:现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