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导游骗人未遂电话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25 深圳晚报

  黑导游骗人未遂电话骚扰

  一外地游客遭遇电话谩骂呼吁加强管理莫给深圳抹黑

  本报记者李福莹报道一骗子冒用某旅行社名义图谋骗钱,被揭穿后竟恼羞成怒,一天拨打50多个电话骚扰游客。昨天,哈尔滨游客贾小姐向本报反映此事。

  贾小姐告诉记者这两天她被骚扰怕了,真担心一接电话又听到“你儿子一出门就被车轧死”之类的侮辱和谩骂。贾小姐介绍,她是第一次来深圳旅游,6月1日到世界之窗游玩,在门口拿到一张宣传单。回宾馆后,贾小姐拨通宣传单上的热线电话6132088×,咨询海南游的价格,一位“赵经理”称他们是“深圳市中国旅行社”,海南游三天双飞仅580元,而且还可以赠送中英街一日游。

  贾小姐要求先游中英街,“赵经理”满口答应。“赵经理”连续打了五六个电话,催贾小姐交一半的团费,引起贾小姐的警觉,她拒绝先交团费。2日,“赵经理”派一个刘姓“导游”来接贾小姐,并带了两个游客。到了中英街,贾小姐只要一看商品,那两个游客就会凑上前来连连说好,并买了数码相机、手表等很多商品。贾小姐看那两名女游客特别像“托儿”,因此一点东西都没买。

  回宾馆的路上,贾小姐用手机拨打“旅行社”的热线电话,响起来的竟是身边“导游”的市话通,贾小姐质问“导游”热线电话怎么成了市话通,旅行社的地址在哪里?“导游”支吾着答不出来。贾小姐说:“你们是一群骗子,我要取消海南游!”“导游”见身份被揭穿,恼羞成怒,竟想动手打人,贾小姐赶紧拨电话报警,“导游”只好下车溜走。

  贾小姐说,本来以为事情就此结束,没想到她还没到宾馆,骚扰电话就打了过来,她一接电话就听到不堪入耳的辱骂,吓得她再也不敢接电话。一个多小时竟有20多个未接来电。

  “我一天能接到50多个骚扰电话,亲戚朋友的电话都打不进来了。他再这样骚扰我,我只好报警了!”贾小姐表示,骗子的行为,让她对深圳的美好印象大打折扣,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一管这群人,别让他们往深圳脸上抹黑。

  作者:本报记者李福莹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