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汾阳特大爆炸案嫌疑人涉嫌私藏炸药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六月十日电(记者张恩)据山西公安部门今天的初步调查,昨日汾阳市发生的特大爆炸事件中,涉嫌私藏炸药的嫌疑人张学泉当时家中私藏的炸药至少有两吨。张学泉目前已被当地公安局刑事拘留。

  嫌疑人张学泉此前为一煤矿矿主。汾阳市法院今天依法对张在银行的存款帐户和财产进行冻结。

  昨日十三时许,汾阳市文峰街道办事处昌宁宫村张学泉家中突然发生爆炸。张家的小二楼已成残垣断壁,与之相邻的两栋楼房在巨大的冲击波中严重坍塌,居住在附近的五户居民二十六间民宅被毁,周围建筑物上的玻璃大部受损。

  在这场特大爆炸事件中,死亡人数已升至九人。目前,尚有多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有两名伤势严重。

  汾阳市吸取“六·九”特大爆炸事件教训,当地公安部门已经在全市对危险爆炸物品开展大清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