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限制杆“限”住农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9:52 法制晚报
限制杆“限”住农用车(图)
  昨天上午,在机场至顺义的马坡东路口附近,一辆农用车挤撞在限制栏杆上,副座前部严重变形。

  据现场留守的一名村民说,车内一对受伤的夫妇被送到了医院,其中坐在副座的妇女腿部受伤严重。他说,司机没有喝酒习惯,农用车可能因为紧急躲车而造成了车祸。记者看到,地上没有农用车轮刹车痕迹。该限制杆上有多处被撞的旧痕迹。现场没人知道为何在此设置限制栏杆。

  一位路过的妇女看到车祸,吓得大喊大叫,上前仔细观察发现这不是她家的那辆车,才放下了心。

  作者:林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