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讨回3000元钱当街刺死同居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1: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昨天上午8时30分,外地来京女子王某在海淀区树村用刀刺死一个男性老乡张某后,扭头就走,多人围观,无人阻拦。疑因是3000元纠纷。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她。

  上午7时30分左右,上身赤裸、脸上身上有多处抓痕的张某在树村一家风味小吃店吃早餐,肤色略黑、身体壮实的王某走过来,向他讨要3000元。张某没钱,王某上前打骂。目
击者何先生称,两人扭打在一起,一度在地上翻滚,搞得头和脸都是土。

  他们纠缠了大半个小时后,张某避入旁边一间写着“公用电话”的小屋,王某尾随而入。何先生回忆,没一会儿,张某就捂着自己的胸口和肚子出来了,还找了一张椅子自己坐下,血也开始往外冒。

  小吃店一位工作人员想扶他去医院,刚走了两三步,张某就滑倒在地。住在对面的苏大妈看见,张某胸口、肚子上各有一个二三厘米长的伤口,他用手扒着地,抽搐了几下。苏大妈猜测张某想爬起来,但没有成功。

  何先生跑到旁边打电话报警时,王某也在众目睽睽之下转身离开。上午9时左右,120赶来后,张某已经停止了呼吸。上午11时左右,马连洼派出所证实此事,一位警官说,海淀公安分局刑警队已经介入,正在追捕行凶女子。

  3月25日,王某花钱租用了村民敖先生的两间平房,和张某合伙开了一个小店。敖先生说,因经营不善,小店两个月后就关门了,中间赔了3000元左右。

  张某和王某均36岁左右,并非夫妻,但住在一起。苏大妈称,张某把人糟踏了,把钱花了,就想把王某甩了。王某不干,就想把花在他身上的钱要回来,而他又没钱。隔壁小店陈老板说,他们几乎天天吵架,王某还经常打人,抓得张某头和脸都是伤。事发前,王某回了趟老家,前两天才回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