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基地父子”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近日,美国加州一对巴基斯坦裔父子被疑与基地组织有联系而遭逮捕。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6月8日表示,这对父子都不清白:父亲出钱送儿子去基地训练营受训,儿子准备袭击美国超市和医院。

  据路透社6月8日报道,这对父子是45岁的乌莫尔·哈亚特和23岁的哈米德·哈亚特,住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以南35英里处的洛代。

  在儿子承认参加过基地组织在巴基斯坦的恐怖训练营之后,联邦调查局(FBI)拘捕了这对父子。两人被关押在萨克拉门托,目前的罪名是向FBI撒谎。

  根据联邦调查局的书面调查报告,儿子哈米德·哈亚特承认,2003年到2004年的6个月间,他参加了基地组织在巴基斯坦的一个训练营。

  哈米德还交代了自己和其他训练者如何受训杀美国人。据说在射击训练中,布什和其他美国高官的大照都在靶子上亮相。

  哈米德自己还特别要求被派到美国执行“铲除异教徒”的任务,医院和超市都是可能的攻击目标。中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