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濮存昕率志愿者宣誓禁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濮存昕率志愿者宣誓禁毒(图)
  濮存昕发放禁毒材料 吴晓天 摄晨报讯(记者 冯勇 实习记者 李晔)昨日,中国禁毒形象大使濮存昕带领沈阳千名志愿者,在市政府广场宣誓禁毒。

  9时许,中国禁毒形象大使濮存昕带领来自千名来自中国刑警学院、沈阳165中学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禁毒志愿者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国禁毒志愿者一员,追求生命尊严是我们的目标,参与禁毒人人有责……”

  9时35分,大型禁毒巡游车队出发,在沈阳主要干道宣传禁毒知识。首次来沈阳宣传禁毒的中国禁毒形象大使濮存昕表示,这样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在一些人看来可能有“作秀”的成分,“但这个‘秀’有必要做,而且还要做‘大秀’。”

  在与辽宁省优秀禁毒民警座谈时,濮存昕细心地提醒广大民警在工作时不要忘记自我保护。

  禁毒志愿者们将在今日8时再次起程,到辽宁省第一个“无毒县”———鞍山市台安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