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大接访”接待群众反映问题1500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张倩 记者 卢华 实习生李俊)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董军在西安市公安局昨日下午召开的集中处理群众信访问题工作通报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公安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搞好“大接访”的思想认识,规范和细化接访程序,想方设法在提高已受理案件的办结率上狠下工夫,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据了解,“大接访”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分县局领导坚持亲自接访、亲自处理的要
求,认真做到逐件处理、逐件核查,逐件落实,截至目前,全局共接待群众反映问题1500余起2200余人。目前,办结率较高的单位为经侦支队、阎良分局、经开区分局、灞桥分局、户县县局和蓝田县局。

  在对下一阶段的信访工作进行部署后,董军指出,这次开展的集中处理群众信访问题工作是贯彻落实新的《信访条例》、密切警民关系、改进公安工作、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董军最后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通过“大接访”这个“反光镜”,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能力,真正做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

  西安警方提醒市民,上访时一定要带上身份证,以便公安机关在办理过程中进行联系,并做数据统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