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外龙舟队竞技汨罗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01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汨罗市中天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隆业机械贸易公司等公司签订了总金额达4.58亿元的购销协议,成为本届国际龙舟节的第一大单。

  岳阳国际龙舟节今年首次在汨罗江举行,有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龙舟队参加竞赛,预计游客将达20万人。中天科技瞄准商机,从4月上旬便开始筹划,借助龙舟节来推广公司的“龙舟”品牌——“龙舟”牌收割机和“龙舟”牌柴油机。

  昨日下午,中天科技与湖北隆业机械贸易公司、安徽宣城农机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1.6亿元与9000万元的收割机销售协议;并与孟加拉国一家公司签订了2.08亿元的柴油机销售协议。

  特派记者 邓 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