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街头身中20多颗钢弹左眼珠被打穿,据受伤青年介绍:凶手可能是认错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0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万城6月10日电(记者 聂元剑 实习生黄河清摄影报道)6月9日凌晨零点30分,万宁市万城镇青年杨某与2个朋友喝茶出来准备回家时,有10多名青年向他们冲来,其中一凶手手持粉枪朝杨某迎面开了一枪,20多颗钢珠子弹当即打进杨某的身上。杨某全身是血倒在地上,凶手扬长而去。

  记者今天在省人民医院看到,杨某胸前密密麻麻都是黑色的小弹珠眼,他双眼刚做完
手术不能睁开眼睛。据医生介绍,杨某的左眼球被一颗钢珠弹打穿,右眼眶也打进了一颗钢珠子弹。头部其他地方还中了2颗钢珠。目前这4颗钢珠已取出,杨某的左眼可能因此失明。

  由于杨某医药费不够,他胸前腹部还有20多颗钢珠还没有取出。其中一颗钢珠弹打进身体比较深,已触及肺部,引起了肺部并发症。

  据杨某的父亲介绍,杨某今年22岁,属无业青年,在家帮父母干农活。他向父亲介绍,事情可能是因与他一起喝茶的朋友黄某引起的。事发前9个小时,黄某于9月8日下午3点多钟,骑摩托车与另一辆摩托车相撞,双方为此发生了打斗,黄某打了对方。当天晚上11点多钟,杨某、黄某以及另一名青年在万城镇某酒店喝茶,3人于第二天凌晨零点30分从这家酒店出来,结果就发生了本文开头那一幕惨剧。

  杨某自称平时没有与人结仇,这帮人可能是来杀黄某的,结果搞错了对象朝他枪击了。

  记者今天采访万宁市城西派出所得知:该枪击案件正在调查之中。警方表示目前没有抓到凶手但有一些突破,具体情况由于办案需要暂时不便透露,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尽快侦破此案。

  作者:聂元剑 黄河清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