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撞老太滞留医院近一月 急寻知情人帮助老人找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1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1日讯医院急救车从交通事故现场接回一个被撞伤的老太太后,其家人至今没有音信。近日,烟台开发区医院急诊科就遭遇到这样一件尴尬的事情。

  昨日,记者在开发区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的无名老人。老太太身材瘦小单薄,右上臂被撞骨折,只能侧卧在急诊科病房不能翻身。据急诊科护士李知洪介绍,老人是5月15日晚11时30分左右,被从开发区小王家附近的交通事故现场接回的。

  当时,老人上穿灰色外套,枣红色暗格子鸡心领羊毛衫,下穿深军绿色长裤,双脚赤裸着躺在血泊之中,情况危急,他们立即将老人带回医院救治。老人身上的衣服质量还不错,但看情形是离家流浪时间比较长,身上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护士们便为其进行了清理,将她安置在急诊科病房。

  老人病情稳定后,却对于自己的家庭成员和地址说不清,一时难以找到她的家人。老人动弹不得,近一个月来,老人的日常起居和饮食都是由急诊科的护士们帮忙料理。经过再三询问,老人含糊不清地告诉记者,她叫陈梅(音)是“毕家”(音)人,有儿女,但对于儿女的情形却又说不清楚。

  李护士说,老人状况良好时,就对他们说非常想家,可按照她提供的地址和姓名,一直没能找到她的家人。现在,肇事司机因头部受重伤也已入院治疗,没法照料她。所以,希望老人的儿女或知情人能及时和医院联系。

  记者热线:6035107 (记者 杨艳萍)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