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服卷入砂轮下身血流如注 小伙"命根子"差点被打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1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1日讯开发区一工人在工作中生殖器被砂轮打伤,当时生殖器和身体仅剩下一点皮连着,输精管也被切断。幸亏毓璜顶医院手术及时,他才保住“命根子”。术后10天,伤者的各项功能恢复正常。

  10日早晨,记者在毓璜顶医院大夫的陪同下见到了这名伤者,由于手术非常成功,他的神情也较为缓和。据了解,伤者李峰是东北人,今年26岁,还没有结婚,在开发区一机械
加工厂工作。5月31日下午1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开始工作。突然,衣服卷入磨沙机砂轮中,右下腹被砂轮打伤,顿时下身鲜血如注,疼得李峰整张脸都扭曲变形。

  下午3时,他从开发区一医院被转到毓璜顶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大夫看到:李峰的右腹沟有长达15cm的伤口,深及肌肉,阴茎皮肤完全撕脱,整个阴茎都血肉模糊,幸好未断裂,左侧阴囊也裂开一个长达8cm的血口子,睾丸露出,输精管已经被切断,整个伤口沾满了工作台上的碎屑残渣,因损伤严重且时间较长,部分撕脱的皮肤已经呈现紫黑色。

  “需要马上手术,否则他的‘损失’就大了。”泌尿外科高振利主任立即带人以最快速度为李峰做好必要检查,然后将他送到手术室。经过2小时的复杂手术,医生将他被撕脱的皮肤修剪后一点一点地植回原处,终于将伤口完全处理好。

  “除了一小块皮肤需要二次植皮外,其他功能都恢复得很好。”李峰的主治大夫杨典东对记者说。目前,李峰正满怀信心地等待着再次植皮。(文中李峰为化名)(记者王奂芝通讯员于复德)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