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违约不离婚痴女心寒欲殉情 心细司机救下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1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1日讯牟平区痴情女子刘某和自己心爱的人相约,在各自离婚后再牵手共筑爱巢,可当自己抛夫弃子离开家后,心上人却不能履约。绝望之余,该女子买来农药欲到情人家殉情,幸被一出租车司机发觉并报警,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6月7日,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开车行至养马岛收费口附近时,一女子招手上车。该女子称要买瓶农药,要求司机带她去买。这引起了陈师傅的注意。车行至牟平五里头附近,女子
下车买了一瓶农药又返回车上,并称要去养马岛十里长堤。因那里较偏僻,再加上女子木讷的神情使陈师傅警惕起来。在行驶中,陈师傅不停地与女子搭讪,试图开导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开导,该女终于吐露了心声。

  原来,女子刘某原先也有个美满的家庭,可自从遇到了孙某后,两人一见钟情,便同居起来。他们相约各自离婚,然后再重组家庭。可当自己冲破层层阻力终于离开了自己的家庭后,孙某却一直没能如愿离婚来和她厮守,这让刘某伤心不已。她固执地认为自己已是孙家的人,死也要做孙家的鬼,于是便买来农药准备死在孙家。

  刘某下车后,陈师傅见劝阻无效,急忙来到系山边防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系山村,并在村里找到了正在寻找孙家的刘某,将其带至派出所。经过民警的耐心开导,刘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放弃了自杀的想法。(通讯员周向荣毛卫记者金海善)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