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31 每日新报

  市公安局开展专项行动刘峦孔琳王焱

  新报讯 【记者刘峦通讯员孔琳王焱】从现在起至2006年5月底,本市公安机关将配合市卫生局等有关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公安机关日前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本市公安机关将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在专项行动中,市、区公安机关将配合同级卫生局、人口计生委等部门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的犯罪行为,取缔一批非法行医的黑窝点,严惩一批非法行医的违法犯罪分子。

  市公安局要求,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为有关行政执法部门的执法活动提供保障,对发现的构成违法犯罪的非法行医活动,要立即开展立案侦查,重点案件要挂牌督办,一抓到底;对暴力抗法行为和拒绝、阻碍有关部门依法执行公务的人员,要坚决依法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要积极协助卫生、计生等行政主管部门广泛进行宣传教育,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揭发、检举非法行医的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主动配合有关执法部门开展工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积极参与的强劲态势,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