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获释 3天重操旧业再次行窃又入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31 每日新报

  张敬项毅

  新报讯 【记者张敬通讯员项毅】因盗窃被拘役4个月后,刚获释3天的马某竟又重操旧业,再入“班房”。马某在本市实施入室盗窃时,被公安机关抓获,日前,马某因盗窃罪被劳教 1年零3个月。

  年仅 18岁的马某是甘肃人,今年 1月份因盗窃在河北省被拘役4个月。释放前,他在本市塘沽区的亲戚到看守所去看望他,并给他了100元钱,让他作为路费回甘肃老家。可是马某被释放后,不想回家种地,他乘车来到本市红桥区千里堤的某印刷厂。

  今年 4月 2日凌晨,马某从窗户钻入印刷厂的职工宿舍,盗窃了280元现金和诺基亚3110手机一部。正当他在大街上拿着偷来的手机兴奋地摆弄时,被防暴总队的巡控民警发现并当即抓获归案。

  经公安红桥分局刑侦十大队审理后得知,马某此次盗窃的印刷厂是他曾经打工的地方。马某离开印刷厂时,还偷了工友的两部手机,此次他依然希望能从这里“找”点钱花,没想到,刚出手就被抓获。日前,马某已因盗窃罪被劳教1年零3个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